《皇牌空战 7:未知天空》评论汇总,所有分数

《皇牌空战 7:未知天空》评论汇总,所有分数

4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《皇牌空战 7:未知天空》评论汇总,所有分数
《皇牌空战 7:未知天空》评论汇总,所有分数

《皇牌空战 7:未知空域》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款主线游戏,它符合现代标准吗?

《皇牌空战 7:未知空域》是一款全新续作,在《皇牌空战 6》、《皇牌空战:无限》和经常被嘲笑的《突击地平线》多年后发布。

《Skies Unknown》是一款继承经典的游戏,取消了《Assault Horizo??n》的缠斗模式及其现实世界的背景。 《Strangereal》在《皇牌空战 7》中再次回归,带来了一个新的故事,讲述了你猜对了,Osea Federation 和 Erusea 之间的冲突。

该游戏早在 2015 年就已发布,最初被认为是 PlayStation 4 独占游戏。后来确认将在 PC 和 Xbox One 上发布。快进到 2019 年,主机版确实会在同一天发布,而 PC 版则要等到 2 月 1 日。

作为奖励,PlayStation VR 用户可以在 2020 年 1 月之前获得一些独立于主战役的 VR 任务,该平台独有。该游戏在发布时还提供两种多人游戏模式。

请参阅下文,了解《皇牌空战 7》的评论摘要。与往常一样,除非另有说明,列出的分数均为满分 10 分。

《皇牌空战 7:未知空域》今日登陆 PS4 和 Xbox One。 PC 版将于 2 月 1 日推出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《皇牌空战 7:未知天空》评论汇总,所有分数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