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澳洲5结果号码查询_澳洲幸运5结果记录查询

2023澳洲5结果号码查询_澳洲幸运5结果记录查询

2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2023澳洲5结果号码查询_澳洲幸运5结果记录查询
2023澳洲5结果号码查询_澳洲幸运5结果记录查询

动视暴雪在今晚的全年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透露,今年计划仅发布两款音乐游戏。

《DJ Hero 2》和《Guitar Hero》一款是该公司2010年节奏输出的总和。

由于首席执行官迈克·格里菲斯 (Mike Griffith) 所说的“休闲市场疲软”,音乐销量总体下降,但已证实《吉他英雄》系列歌曲在这一年的下载量超过 6000 万首。

该公司表示,尽管由于 360 和 PS3 的增长,预计 2010 年整体安装基数将有所扩大,但音乐类型的盈利能力已不如以前。

因此,继去年针对该类型发布了 25 个不同的 SKU 后,预计今年总共只会推出两款音乐作品。今年计划仅推出 10 个 SKU。

由于目前PS2市场的下滑,格里菲斯表示,公司预计今年下滑趋势将持续,因此动视将不再向该游戏机供应音乐游戏。

随着《DJ Hero》成为 2009 年该公司最卖座的新 IP,续集也就理所当然了。

然而,更少的 SKU 意味着更少的游戏会像 GH: Van Halen 那样被淘汰,并且会确保像《吉他英雄 5》这样的热门游戏,帮助它成为 2009 年北美和欧洲最畅销的第三方游戏。

此外,GH 系列是第一个突破 10 亿美元销售大关的系列,而《GH3:摇滚传奇》也实现了这一目标 - 因此尽管过度饱和,它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系列 - 动视公司最终正在纠正这一问题。

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新 GH 游戏内容的消息,但去年就已经有谣言流传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2023澳洲5结果号码查询_澳洲幸运5结果记录查询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